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臺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懶骨頭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邊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已經許久沒打開過這個網頁,下午的時候看了看,最后一篇文章好似寫于三月,也就是說大半年,就快一年了。 哈哈也不知道來自哪里的興致,事過大半年我居然又想起了。我是個比較念舊的人,卻又不是那么專一,喜歡緣分,也喜歡天意,又或者說我是一個極易認命的女子。今天在家什么也沒干,只是突然興起看了看百家講壇,易中天先生口中的曹操,我很是喜歡。從以前開始我就甚是喜歡曹操,歲然我沒讀過三國,只是從別人的只言片語中了解到了些少之又少的故事。在我聽來的關于曹操的評價當中,幾乎就沒有好的評價,只是我生性倔強,人家越是說某個人的不是,我就越是對那人好奇,越是想要了解,越是喜歡。只是可惜了,我不喜歡去讀那些長篇長篇的歷史故事,不然我一定能為我喜歡的曹操辯解些許。好吧,話題扯遠了,收。 其實我也不是無緣無故提起這個,以前在書上就學過說曹操這人遇事沉著冷靜,但卻不知其中的故事,今天才知道他的冷靜是大多人無法企及的。在他帶兵打仗的時候,敵人都快到他身后了,他的手下自亂陣腳的告訴他敵人來了,曹操很是生氣的對他的手下說,慌什么慌,等他們來到我背后了再告訴我。他遇事能如此的冷靜,這恐怕不是一朝一夕能促成的吧,這中間他肯定早就已經經歷了許多,早就經過了時間對他的洗禮。請原諒我對名著的一知半解的說詞。 剛剛在微信訂閱的雜志上看到這么一個標題,心態好的女人,命好一輩子。只是女人這樣嗎?我想大概所有人都是這樣吧,一個好的心態,決定了一個好的命運,我絕對不反對這種說法。可是心態的好壞大概與時間的分量沾不上什么邊兒吧?你或許會這么問。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他們還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的。 我身邊的許多人都說我心態特別好,好到過了。可是他們對我又了解多少呢,僅憑一兩件事恐怕還不足以給一個人下某種定論。他們說我心態好,也就是考試的時候,哪里又會有人去了解到我的方方面面,若是我真的是心態好,或許我不會在知道男朋友欺騙我時大吵大鬧,或許我不應該在某些關鍵時刻膽怯,緊張。我想心態好應該是方方面面的吧,所以,我哪里算得上是心態好呢,只是,我希望我是一個命好一輩子的女子。從以前到現在,我確實有些許的改變,這些都是時間所饋贈給我的。 我確實不知道怎么解釋時間的分量,但我想時間所沉淀下來的那些東西,大概也就是時間它的分量吧。 可能有人說上帝不公平,但我想,時間它應該是絕對的公平吧。對于每一個活在世上的人來說,沒人每天都只擁有24小時,不會有誰多一秒,更不會說有誰少了一秒。可是時間在每個人那里的分量確實截然不同的。

忙碌在年終歲尾的冬日暖陽里,我想到了一個湖,它就是我的故鄉桓臺縣起鳳鎮轄區內的馬踏湖。說是湖,原本就是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 只是,童少時期,我一點都不知道湖里“典藏”的那些歷史。后來才明白,隨著時光的演進,在歷代人的口中和筆端,許多的故事及傳說累加著、演繹著、鮮活著。 最知名的,當是兩千多年前齊國的強盛、諸侯的會盟。于是乎,我腦海中,時常浮現出六國軍士誓死滅秦、馬踏成湖的壯觀場景。 那是一個偉大的時代。 然而,更壯觀、更偉大的,當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將歷史與現實、人文與景觀成就于一體的智慧、決策、執著和行動。真可謂,舊地展新顏,古湖生新韻。 新顏,新韻,究竟怎么個“新”法?聽說一年以前,國家林業局已正式頒授馬踏湖為“中國國家濕地公園”。 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標牌。為了這塊標牌,也不僅僅為了這塊標牌,我家鄉的父母官們棄舊圖新,果斷決策。與此同時,積極爭取四面八方、上上下下的支持,鐵了心要讓古老的馬踏湖舊貌換新顏。 雖然,湖還是那個湖,但是,季節轉換里它已然新顏初露、原生態盡顯。 陽春,新葦鉆綠,蒲草萌萌,柳絲初綻,碧波盈盈,藍天如洗,鳥語歡聲。那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薄冰消融,萬物叢生。盛夏,萬綠滴翠,蒹葭蔥蔥,鴨戲鷹沖,荷花正紅。每當烏云驟至,電閃雷鳴,或渺渺茫茫,或驟雨急風,一派天水相連、煙雨迷蒙之景。金秋,水下的蓮藕潔白如玉,水上的稻米金黃實成。魚蝦鮮活,漁人樂不可支;小船如織,游人興致正濃。到處洋溢著的,除了豐收的喜悅,就是忙碌和熱情。入冬,朔風寒光中,條條河道變身條條滑道,孩子們抽陀螺,溜冰冰;冰天雪地里,鄉親們割葦收蒲,獵槍聲聲;更有漁翁手持斧鑿,肩扛魚叉,捕捉魚鱉入筐入甕。 如果說季節里的馬踏湖是立體的、變幻的、誘人的,那么,每年30萬到此一游的中外游客看到了怎樣的景致? “葦堵渠盡疑無路,竹篙一點又一天。只聞笑語不見人,蒲葦深處有人煙”。不錯,這的確是馬踏湖的真實寫照。因為我生于斯長于斯,所以,我一看就明白。 想不到吧,湖內共有2100余條船道,縱橫相連,交織成網,四通八達,加起來的話全長超過400公里。乘船(俗稱溜子)湖中游,楊柳參天,蒲葦夾道,曲徑通幽。湖面上綠水浮鴨,翠柳搖風,港汊迷離。湖區27個自然村落,華溝,魚龍灣,夏莊……我都叫得出名字。最有情趣的,當是村村靠湖,家家連水,戶戶通船,門前搭起小橋,院后泊著小船,真是小橋流水人家,詩情畫意,風趣天然。還有那蘆葦蕩、荷花塘,叢叢片片,一望無垠,更是北國江南之情境。聽說,每年農歷三月十八,馬踏湖區有熱鬧的五賢祠廟會;荷花盛開時節,馬踏湖民俗風情旅游節會閃亮登場。 親臨馬踏湖,深厚濃重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人文更會撲面而來。不經意間,五賢祠、冰山遺址、徐夜書屋、齊臺、青丘、魯連井、齊王閣、勝處祠、湖心亭、魚神亭等,將會與你撞個滿懷。 馬踏湖中心的五賢祠,是為紀念魯仲連、諸葛亮、蘇東坡、轅固、顏斶五位賢士而立。全祠占地2000多平方米,正殿大門上掛匾額“五賢祠”,兩柱楹聯為“異姓五賢英明傳千古,數代一堂功業垂千秋”。殿內供奉著五賢塑像,東西側殿分別供奉著財神趙公明與送子觀音。 相傳戰國名士魯仲連泛舟少海,忽聞秦國滅齊,遂悲憤投水以身殉國,其處突起一座冰山,長百步,高數仞,甚為悲壯。后人為了紀念這位高士,在青丘的最高峰建起一座精美華麗的亭子,名曰:清涼亭。朝北面懸掛一幅金字匾額:“冰山遺址”。 位于華溝村北馬踏湖青丘上的徐夜書屋,面仰冰山,背靠大澤,取“水深魚極樂,山秀任鷗翔”之意境。自成小院,面積144平方米,1990年重建。徐夜原名徐元善字東癡,是明末清初有名的文人,因志不士清,隱居馬踏湖邊,自稱“徐夜書屋”。書屋古樸典雅,詩香飄逸,書韻滿滿,舊情猶在。 這就是馬踏湖嗎?是,但不完全是。把歷史留住,把現實做實的“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才是“綠動力”下馬踏湖真正的原生態和新常態,更是馬踏湖的勝景及未來。 據了解,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是淄博市僅有的一片天然生態濕地,也是我國江北少有的內陸自然沼澤濕地。它由烏河、豬龍河、孝婦河等河流匯流滯水形成,面積1021公頃。目前,公園為國家AAA級景區、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國家水利風景區、省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地質公園。經過改造的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分為濕地保護保育區、濕地恢復重建區、濕地宣教展示區、濕地合理利用區、管理服務區5個功能區 ,將大大提高濕地物種的生態承載力和綜合生態效益。 我期待并相信,不遠的將來,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將繼續堅持“全面保護、科學修復、合理利用、持續發展”的原則,采取多種措施,加強濕地保護、恢復和擴充,不斷提高濕地生態系統服務功能;它還將充分發揮其特有的宣傳、教育功能,在培養人們的濕地保護意識、提高社會的濕地保護能力方面有所作為。 啊!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正因為它是我的故鄉,我才如此關注它的古風新韻、它的明天乃至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奮斗的勵志文案 1.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2.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而人生挫折則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須認真對待的一個課題。只有仔細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領會感悟人生的樂趣,也只有在戰勝了人生挫折以后,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3.人生,沒有起落是不可能,無論你的生活是苦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調味師;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4.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5.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6.人生這次旅行的起點我們不能選擇,而終點我們不能阻止出現,過程卻是在我們自己腳下。沒有一條路沒有風雨沒有坎坷,也沒有一條路始終是黑暗沒有光亮。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交加,既然選擇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隨時保持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才能不斷前進,尋找到更多更美好的風景。 7.并沒有什么東西是永遠屬于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有沒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8.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坎坷并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并執著的走下去。 9.不管你過得怎么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10.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朋友圈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一、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二、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你若是愛千古,你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日還是不實在;你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五、人生是需要奮斗的,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六、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七、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么真正的結果。 八、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人活著,沒有必要凡事都去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致的人生態度。 九、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十、世界上最偉大的治愈師,不是時間,不是他人,而是最懂自己的自己。 十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十二、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十三、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并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十四、烏云背后,永遠是一片晴朗。盡管這一刻身處在狂風暴雨中,要記得云的另一邊永遠有太陽照耀著。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加油! 十五、無論什么時候,不管遇到什么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十六、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七、愿你經歷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難過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荊斬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里,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朋友圈經典勵志文案 一、別人種下一粒種子,澆水、施肥,種子破土而出,春生花秋收果。你也種下一粒種子,今天翻開看看,明天翻開看看,抱怨種子怎么還沒出芽。你和成功,差的不是最初一刻的才華,而是之后持續的付出和等待。 二、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么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三、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恒;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四、當你看透一切時,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這個世上再多的錢財富貴,再高的名利身份,都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斗角都變得渺小可笑。人活一世,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種領悟,看淡是一種財富,手抓得緊,累的就多,心放得寬,快樂就多,別總憂傷,別想太多,珍惜眼前,好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五、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六、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七、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那樣懶得心安理得。 八、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 九、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有人處心積慮接近你,是為了利益,有人默默無聞陪伴你,是為了情誼,有人甜言蜜語夸贊你,是為了目的,有人忠言逆耳指點你,是帶著好意,真朋友,說的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假朋友,玩的算的卻是為自己好,交人不能看表面,日久見人心,處情雖真假難辨,但患難知情深! 十、情能掉淚,怒能咬牙,哭完了再笑,笑后便是人生的回味。 十一、人當取得成績、榮譽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忘乎所以;當遇到失敗、挫折的時候,要鼓起勇氣、敢于面對。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要做到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才是人生境界的升華。 十二、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 十三、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 十四、如果不是富貴人家,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的時候,都只能依靠自己。沒背景,沒遇到貴人,也沒讀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兒。關鍵的是,你決定要走哪條路,想成為哪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到底。只有這樣子,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你才有機會證明自我,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五、如果我們心中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靠近夢想,只是心懷夢想到處亂竄的話,我們不但會碰得頭破血流,更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凄慘。如果你的人生正在變得凄慘的話,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對不對。 十六、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七、一定要學會認識自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放低自己,并不是為了貶損自己,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專注。放低自己,力量才會向你匯聚。“水因善下終歸海,山不爭高自成峰”。高人,總在靜默中偉大。 十八、于人群中錘煉和成長,于逆境中堅強和完善,精神的真實伴侶,勝于萬語千言心緒之沉淀。愿美好和美麗永遠伴隨身心!愿在特定階段,有您相伴,愿在平和之年,愛慕源源,愿此生,我們相互幸福溫暖,愿命運,融緣者終圓。無論以各種方式聚焦,心靈的陪伴和相知才是生命續緣的無尚景致,以智慧來認識自己,以慈悲來接納他人。幫助弱者,善待值得敬仰之人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桃園家具行椅工廠
桃園楊梅皮沙發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訂製 台中環中路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s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