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貴妃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設計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展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愛是假的,那么什么才是真的? 如果身邊的人是假的,那么什么才是真的? 如果曾經的相遇是假的,那么什么才是真的? 沒有真的,我那么相信的愛情、人、相遇. 沒有一樣是真的, 只有黑夜,陪伴著我的黑夜, 是真的。 黑得我無法辨認自己的失落; 無法辨認自己的傷痛; 無法辨認自己的軟弱。 我以為我的心情會跟著這黑夜一起下沉; 我以為我的傷痛和軟弱會和這黑夜一起迷失。 如果我的身軀還是真的, 如果我的氣息還是真的, 如果我的意識還是真的, 如果我的迷茫還是真的, 那么什么才是假的?

可愛的家鄉 文/邊雨晴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哪個地方好在?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昆明,因為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飛來,給昆明帶來了生機與熱情。它們是昆明的“雪花”,當你站在翠湖邊,放眼望去,湖中的游船,島上的建筑,湖邊的欄桿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它們的翅膀交插放在背上,像極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紳士,翅膀的末梢是黑色的,像是穿著燕尾服,它們準備飛了,那一瞬,禮服張開,露出了一小塊玲瓏潔白的裙擺,在它們身上綻放。海鷗在湖里搖擺不定,像散滿了一湖的白紙片,又像白紙船,當它們吃飽了,它們會全部同時地飛起來,似一個螺旋型,飛上天空,在藍天中盤旋,多美啊!那是無法形容的瞬間美,然后慢慢降低,像雪花,它們擦著你頭上飛,足夠快,但精準到不會撞著你,然后等待,等待你擲的那一個弧線,然后它會精準地啄到它…… 昆明最奇妙的景色要數夏季的西山“睡美人”了,在湛藍的天空下,仰臥在蒼翠之中,顯得那么的靜謐、高貴和安詳,似乎正在遙望著天邊的一縷白云,用深邃的思想在和歷史交談,也引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思……“睡美人”飄逸的長發灑落在滇池之中,和風與碧波千百年來不停地為她梳理著。我敢斷定,她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夏姑娘。 昆明的美是動與靜的融合,這里的天地間始終充滿著人與自然的和諧音符。 可愛的家鄉 文/張倩 我的家鄉在羅次壩子的中部,這里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個讓人留戀的地方。 村子東面的大山上有一個叫“望鄉臺”的地方,沿著茂密的森林順山路步行一小時,就可到達那里。站在“望鄉臺”上,能清楚地看到家鄉的全貌。從東面的山腳到西面的山腳大約有四五千米,有一條連接南北的安武公路從壩子中間穿過,村莊到處是寬闊的田野和壩塘。星羅棋布的水壩、水庫在陽光下閃爍著銀光,密密麻麻的樹木環抱著大小不同的村莊,筆直的田間道路把整個壩區分割成一個個“田”字或“井”字,家鄉顯得更具田園風情,美不勝收。 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跡:有天然溫泉,古老的大覺寺,神秘的祖師殿和民國大總統題寫的“天姥峰高”的北廠百歲節孝坊。這里還是有名的蘿卜之鄉和“滇中糧倉”。這里有四季常青的大棚蔬菜、各種鮮花、優質稻米。去年,家鄉又獲得了中國煙草基地的稱號。令我更為高興是,我們村現在建起了娛樂活動中心,每年有許多文化活動在這里精彩演出,真是太好了! 家鄉的美好讓人說不完、數不盡,最值得一提的是家鄉的人們尤其好客,在這里,我們熱烈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我可愛的家鄉 文/李夢瑤 不知不覺中我們迎來了中國65周年的輝煌。從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到嫦娥奔月、蛟龍潛海……新中國的65年是一幅中華民族夢想實現的畫卷。 我的家在這幅畫卷的一個小角落。這里地處江南,素有“魚米之鄉”美稱。它就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國家衛生城市——張家港。張家港不僅景色宜人,而且非常干凈。說它是國家衛生城市那可不是吹牛的。無論是在大街還是在小巷,你都很難看到紙片、塑料袋等垃圾,那道路兩旁都是郁郁蔥蔥的大樹。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在我們放學的那個時間段總會看到兩名環衛工人守候在那里,等我們全部離開后,她們會把地上的垃圾打掃干凈,然后才離開。看著她們忙碌的身影,我知道這衛生城市的美譽來之不易。 作為張家港人是多么自豪啊!張家港的綠化非常好,在寬廣的馬路兩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你也可以看到紅的花綠的草。在馬路中間的隔欄上掛滿了一盆盆鮮艷的花朵。每當節日到來,商店門口彩旗林立,人來人往,擠得水泄不通。一到晚上,街上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在川流不息的行人身上,像披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衣裳,美麗極了。幸福的生活就在我們的周圍。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們喜歡嗎?歡迎你們都來我的家鄉作客。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表姐阿紅,芳齡28歲,去年結婚,今年光榮地做了媽媽。 結婚前,表姐患有嚴重的“潔癖強迫癥”——— 每天洗手不下十次,每次都要涂上香皂沖洗三遍。表姐在家,房間里總是一塵不染,地板擦得油光可鑒,怕是蒼蠅不小心落下來都會摔個大劈叉。表姐最不能容忍的事就是臟亂差,為此,不少親友都當眾挨過她的奚落。 端午節,去看望表姐。剛進門,一股嗆人的酸臭味便撲面而來,我忙捂住鼻子邊往外退邊問:“什么味兒啊?這么難聞?”姐夫一臉訕笑:“你小外甥身體著涼,剛拉稀了。” 我這才看見,客廳的地板上“金燦燦”一大片,表姐正給小外甥擦屁屁呢。我捏住鼻子說:“怎么這么臭啊!” “臭嗎?我怎么沒聞到?”表姐疑惑地拿起紙尿褲,湊近鼻子仔細聞了聞,說:“沒有啊,還有股奶香味呢!” 表姐的“驚人”舉動,看得我目瞪口呆,也忽然明白了:原來,在做了媽媽的表姐眼中,一切與自己心愛的孩子有關的東西,無論美丑,都是潔凈無暇的! 二、 上司吳哥,上世紀70年代末人,不到四十就已是一家大型文化傳媒公司的老板,可謂事業有成,年輕有為。 吳哥工作認真,為人豪爽,唯有煙癮很大,嗜煙如命。加上公司業務繁忙,競爭壓力大,每天兩包煙,是一根緊接著一根抽,常惹得辦公室的女同事們極為不滿。每當這時,吳哥便笑著把煙一掐,羞愧道“不好意思啊!”可一轉身,又情不自禁地掏出一根抽著,女同事們只有無奈地搖頭興嘆。 但每月都有一天例外,那便是嫂子來公司“視察”之日。這天一大早,管財務的嫂子便會抱著襁褓中的女兒來公司,奇怪的是,沒有任何人提醒,嫂子也沒有制止,吳哥卻能非常自覺地與煙“六親不認”,將之打入冷宮。 起初,我們還以為吳哥是個“妻管嚴”。后來,吳哥告訴我們,是因為女兒。他無比動情地說道:“每次我看到女兒那對晶瑩剔透、柔情似水的大眼睛時,就在心里告訴自己,作為父親,為了寶貝的健康成長,我必須忍!” 三、 前輩丁老,著名作家,尤以時評雜文見長,在全國多家報刊開有專欄。丁老的文章,針砭時弊,文風犀利,自成一家風格,深受廣大讀者的推崇和喜愛。 因為年輕時一心撲在創作事業上,丁老把終身大事給耽誤了,直到四十有五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三年后,近天命之年的丁老終于當上了爸爸。 周末,丁老邀了十余文友喝兒子的滿月酒。酒席上,其樂融融。老來得子,本為人生一大幸事,大伙紛紛敬酒,以表祝賀。丁老滿臉通紅,興奮之情溢于言表。 觥籌交錯之中,丁老忽然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從今日起,停筆一年。話音剛落,舉座皆驚,要知道,丁老的創作正值鼎盛,稍加時日,必成大器。 丁老頷首微笑,從夫人懷中接過孩子,語重心長道:“你們看他的眼睛,晶瑩透徹,純潔無暇,就似一弘清澈見底的山泉。每遇世間不公之事,醞釀慷慨激昂之詞,我只要看他一眼,心中頓無雜念,全無創作激情,唯有平靜與幸福!” 讓我們的心如嬰兒般平靜,我們內心的情感才會更加柔軟、真誠而善良;讓我們的心如嬰兒般純潔,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才會更加溫馨、和諧而美好;讓我們保有一顆如嬰兒般澄澈的心靈,就能看見人世間最美麗動人的風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架工廠
桃園八德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家飾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桃園蘆竹家具店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台南關廟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s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