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臺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雨中,我該何去何從?     微微嘟起嘴,咬了咬唇,帶上耳機,耳畔傳來輕悅的音樂,這一切讓人忘卻了時間。穿得一身烏黑,撐起一把傘,在雨中行走,似若享受這一切。微風陣陣,凌亂了我眼前的斜劉海,一縷細細的長發,擾亂了我看破紅塵的雙眼,雨水透過細發滴落在我的眼眶,讓我迷失了方向,卻孰不知我已走向了遠方。     雨中漫步,原本繁擾的大街,現在卻凌落我一人。取下耳機,耳邊只傳來“滴答、滴答...”的雨聲,這一切太過于安靜,甚至忘卻了自己的存在。這雨,習慣了,又何必在意?一人的身心卻被這雨凌亂了,只不過習慣了這一切,又何必強求?     小雨淅淅,雨淋濕很美,只是這雨多了一絲涼意。朦朧的雨中,仿若似現你的身影,卻在下一個轉身迷失在雨中。夢里有你,現實有你,只不過真真假假讓我難以辨清,仿若你的存在,改變了我的世界,寫滿了我的生活。小雨淅淅,雨,未淋濕我的衣服,卻淋濕我的心。一人漫步在雨中......     埋沒在世界的盡頭,雨中遺失了方向;沉淪在盡頭的某個角落,無法尋找出口。走了,累了,凌亂了.....     雨中,我該何去何從?

通過和母親大人的視頻,今天又將是一個無眠的夜晚。聊一些生活的瑣碎之外,又談及了發小們的賺錢,誰家買了好車,買了好房,有些共鳴,有些感慨之余,其實意料之中。因為他們在夜場,燈紅酒綠的場所,收入挺高,陪富婆們喝酒,旅游,好不痛快,同時身體也隨之下降,贏了現在,輸了未來。 記得前幾年回家,和他們一起吃飯,從他們嘴里說出,每個月都要花上幾千塊錢,買補藥,人也瘦了,背也駝了,成了富人的玩物,我爸媽說:你沒有去干那個行業,很欣慰,我說:"因為性格使然,放不下文人的骨氣",然后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驚愕,母親說:"你叔叔竟然和你的堂兄弟說,我不管你們用什么方式手段,只要從外面弄到錢回家就行",之前農村人的性格,樸實,善良,實誠的優良品質,蕩然無存,真的很令人唏噓嘆惋,現在學的,攀比心,虛榮,狡猾的,是被社會的現實打敗了嗎?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社會進步是好事,物質上的享受,也無可厚非,但初心變了,"就像趙傳的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鳥》,"生存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到底哪一個更重要"?自古以來,都是讓人值得深思的問題。 在生存模式下,只要不殺人不犯法,都沒錯,只是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想大富大貴,回到家,想讓別人高看一眼,在外地打工,又沒有尊嚴,這種本身沒什么錯,每個人都想要錦衣還鄉,人之常情,就像我一樣,不想步入婚姻,我選擇自由自在,不想要被束縛。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我什么都不想要的時候,一切都如期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童年原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巴爾扎克 時常地夢回童年。在夢里,我駕著一葉扁舟,穿行于青山綠水間,走過岸柳,走過村舍,走過裊裊炊煙;聞見鳥鳴,聞見漁歌,聞見喃喃細語。景美舟輕,順風順水,沿途見著壯年、青年和少年,來不及和他們握手問好,輕舟飛馳而過,直抵童年的港灣,從容地泊在老家的碼頭邊。 夢中的童年,其場景其人物其話語,真真切切,完全是情境再現。尤其是那株蒼勁的刺槐,在腦海中有著深重的印記,不時地閃現在夢境里。那碧綠的槐葉、潔白的槐花,撩撥著我的心弦,蕩出幽幽的鄉愁。 刺槐,又名洋槐,屬落葉喬木。論相貌,它不是樹中的偉丈夫,其樹干粗糙,“膚色”灰褐,“滿臉的褶紋”,樹葉根部還長著刺。雖外形不佳,內里卻很厚實,木質堅硬,耐磨、抗壓,是上等的建筑用材,亦是制作家具的優質原料。對刺槐,民間亦有迷信說法,稱刺槐為木中之鬼,可安宅凈戶、辟邪佑家,陰風不過、外鬼不入。或許受其影響,或許是其易植好養,故無論農村還是城里,刺槐多有栽種,田野上、公園內,房屋邊、公路旁,隨處可見。 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自我記事起就已成形,樹干粗壯,樹冠圓滿。父親說,這樹沒人栽它,是它自己長出來的。撒什么種開什么花結什么果,這樹應是有種子的。可種子哪來的呢?或是鳥兒銜落的,或是風兒吹來的,或是路人的鞋底從鄉野上帶出的。這棵刺槐,讓兒時的我委實想了許多,小小的心田開滿了美幻的花。在這棵刺槐下,我洋溢著童真,享受著童趣,度過一段無邪無憂的時光。 父親是刺槐樹下的主人公。夏天。傍晚。父親喜歡在樹下喝酒吃飯,一張小方桌,幾把小竹椅,一瓶“二兩五”裝的“乙種白酒”,一碟小菜,或是一只咸鴨蛋。那年月,物質匱乏,精神飽滿。父親干的是體力活,勞作一天,疲憊不堪。晚飯前喝上幾杯,是父親消除疲勞的唯一方法,他說,累了一天,要杠杠勁。我喜歡看著父親喝酒,看著酒杯端起、放下,放下、端起。“二兩五”的酒,父親要喝上一個鐘頭,有條有理,有滋有味。我覺得父親是在品味,品味著生活的酸甜苦辣。漸漸,父親的臉龐紅了;漸漸,父親的話多了起來;漸漸,酒瓶見底,咸鴨蛋被筷子掏空。不經意間,父親煥發了容光,在火紅的晚霞里,他愜意地點上一支煙,哼起了樣板戲。 父親長年累月,以一人之力養活全家,酒,成為他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亦是他的力量源泉。刺槐樹下的平淡生活,父親對待生活的態度,讓我至今難忘。 母親不識字,沒有工作,是典型的家庭婦女,其任務就是洗衣做飯、照看我們。母親雖不識字,但卻識事,在刺槐樹下給我講了許多人生事理。說到做人,她會說“火要空心,人要忠心”;說到做事,她說不能“吃得燈草,講得輕巧”;說到交朋友,她會說“跟好學好,跟孬學孬,跟著叫花子學討”。 母親對我們的愛不聲不響,如涓涓細流,靜靜地流淌。刺槐樹下,我經常坐在小凳上,頭枕在母親的懷抱里,享受著母親替我掏耳朵的幸福。掏耳時,母親總是神情專注,用火柴棒小心翼翼地在我的耳里采挖著,深淺有序,輕重得當,有著一種莫名的舒服。刺槐樹下,母愛靜水深流,蕩漾著溫馨的漣漪。 刺槐樹下場地開闊,自然成為我和小伙伴們撒野任性的陣營,童趣在此展現得淋漓盡致。春天,我們在樹下練摔跤,打得難解難分,有時跌得鼻青臉腫,大人們不僅不管不問,甚至還有些贊許。 夏天,我們會趁著大人們午休,在樹下悄悄集合,商量如何去城河里學游泳。大人們是不準我們下河的,怕我們淹死。有時,我們只得作罷,換一種玩法,用竹竿和面筋,在樹下專心致志粘知了。秋天,我們在樹下打彈子,打得很起勁、很上癮,經常為了贏一個好彈子,不惜弄臟衣服,趴在地上瞄半天,才把手中的彈子打出去。冬天,紛揚的雪花染白大地,刺槐銀裝素裹,分外嬌嬈。我們在樹下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將寒冷天氣鬧得熱氣騰騰。 刺槐樹下,我走過童年,走過少年。樹長高,我長大。1979年的深秋時節,滄桑遒勁的刺槐樹下,十八歲的我穿著嶄新的軍裝,與父母、兄長、堂姐告別,奔赴大西北,投身綠色軍營。自那以后,我再也沒見著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 幾十年了,總是忘不了那棵刺槐樹,一想起老家,一憶起童年,它就向我走來,在我眼前真切地隨風婆娑。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桃園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八德腳椅腳凳訂做 桃園中壢皮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龜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cs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