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你了解,你知道,你會接受,還是會一笑而過? 那些想對你說的話,將在這里寫下,希望有一天你會看見。 不,最好別看見,就讓這秘密深埋在此。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那個對的人,我會祝你幸福。 雖然我說的時候會留著眼淚,但那不是傷心,而是喜悅。 因為你讓我在這場可能沒有結果的,不算是愛情的等待里,解脫了。 有人說,時間是一種藥,類似于讓人失去記憶的藥,大抵相當于忘情水,絕情丹之類的。所以也可以說它是一種解藥,可以解愛情的毒。但是有時,你明明早已忘卻,多年以后,只要再次聽到有關于他的消息,哪怕只是一點點,你也會再次失去控制。那些被束縛的思念也會再次跑出來。就像仙劍里的紫萱和長卿一樣。 為什么?可能人不能太盲目自信,以為自己可以忘卻那些有關他的記憶。它們會變成野草的種子,在那些被你忽略的日子里,在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瘋長。當你再次想起他,你會驚奇的發現,你已經中毒很深了。那些野草其實早就已經長滿了你的心田,而你只是被那句“時間就是解藥”騙了而已。所以愛情的毒,沒有解藥,時間反而是一種催化劑,加速毒發。 當然,我也中了愛情的毒,下毒的人就是你。 記得那是初中畢業后的一次聚會,地點選在網吧,那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地方。那也是我第一次玩電腦,我交了一個小時的錢,然后就坐下擺弄,想聽聽音樂。我不太會用耳機,調了半天也沒弄好。你看到了,就過來幫我的忙,你很快就幫我調整好了。我很高興,你笑著說我笨,可是我并不在乎。你應該是感到很無奈吧,所以你拍了拍我的頭。看到這一幕的其他人發出了一聲:呦——。大概這個動作有點親密,你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走開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初中那段時間,特別迷戀周杰倫,整天幻想著跟在他身邊,他走到哪里,我就走到哪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天晚上我就夢見了他,當然,還有你。 夢中,我來到了一座迷宮前,入口處有杰倫的大海報,迷離的眼神,拽拽的表情。要見到杰倫,必須穿過才行。我毫不猶豫的要準備進去,可是你卻突然出現在門前提醒我,說不要進去,會有危險,還說我會后悔。 什么呀,杰倫才不會傷害我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于來到了杰倫的身邊,看著他,聽他唱歌,彈琴。我傻笑著,陷入了無盡的幸福幻想。后來,他起身去了洗手間,我聽見他跟別人說懷疑我是狗仔,要想辦法趕我走。我知道杰倫討厭狗仔們,他們喜歡挖人家的隱私,害的杰倫沒法好好地談戀愛,也沒法過正常人的生活。但是這好像也可以理解,因為杰倫太紅了,有太多人喜歡,人們才會想要了解關于他更多的消息,就像我一樣,大抵是基于大眾的這種需求,所以狗仔們才這樣吧。可是我不是狗仔,只是一個愛你的粉絲。 心里好像塞進了一塊大石頭,喘不過氣來。好傷心,好傷心。想哭,可是又不想給杰倫負擔,說他對粉絲不好什么的。我就跑了出去,蹲在沒人看見的墻角哭。然后我就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頭,抬頭一看,原來是你。你說你一直守在那里。 可是當夢醒來之后,我開始埋怨自己,怎么可以這么笨,干嘛不跟杰倫說明自己的身份。但又轉念一想,不過就是個夢,至于嗎?雖然是很荒誕,很離譜的夢,但是還是難過了一整天。至于夢中你的出現,我并沒有在意。你不過暫時充當了一下男配角而已。 可是后來我才明白,也許那個夢就是我喜歡上你的開始。而你的那個拍頭的動作變成了一粒種子,埋在了我的心里。也許不知什么時候,它就會生根,發芽,瘋長。 上了高中之后,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級,每當回家的時候,你總是會等著我,幫我占好座。我們說的和做的都沒有超過友情的界限。也許那時我們都關注學業,畢竟是決定人生的重要時期。又或許那時的你我還不懂得什么是愛情。 后來,我們上了大學,我沒有了你的消息。我好像也早已忘記了你。但是那天,你又開始出現在了我的生命中。 為了和宿舍的同學培養好關系,我們晚上的時候一般都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有一次輸了,我選擇說真心話,當朋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男生時,我左思右想就想到了你。于是那天晚上,思念來襲,我開始發了瘋地想你。 想知道你上了哪所大學,想知道你過的怎么樣,想和你聊聊以后的人生理想,想…… 我曾經加過你的QQ,但是好久好久,你都沒有回應,難道你早就忘了我?我也曾在人人上找過你,但是依然沒有你的蹤跡。 也許你忙于學業,也許你交了女朋友,就像你曾經對我那樣的對她,也許… 我相信緣分。你我相遇是緣分,分別也是緣分,如果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伴侶,請一定要幸福。如果還沒有,我會更加努力,讓那些記憶生長,生發出無數看不見的觸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反正我中毒已深,不在乎毒發身亡。

看一場黑白電影,要去古村,坐在時間為橫軸,空間為縱軸的木座椅上,時光倒流,黑白交織,光影漫漶。 天幕上,有幾顆眨著眼睛的啟明星,晨光熹微,炊煙裊裊,我們就這樣,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魚肚白、天青色里走進古村。 在皖南,一個名叫塔川的村落,四周群山圍合,走累了,我坐在一只大南瓜上,此時村子剛從睡夢中醒來,一個女人坐在門口奶孩子,一個農夫,開始寂寂下地,扛著的鋤頭上滴著露水。一簇野矢菊,做他走遠的背影。 山里清幽,視野寥廓。一個人在長鏡頭里走著,傾斜的坡上,冒出一個腦袋,就像莊稼從土里剛剛鉆出,再冒出兩條移動腿。這時候,山下村子里,雄雞啼鳴,坡上輪廓線上,是一個奔跑的小黑點。 紀錄片里懷念清敘。清敘,清茶一杯,寂寂而坐。在宏村,遇到樂敘堂,想當年,一個朋友到另一個朋友家中拜訪,地面沒有羊毛地毯,大理石、實木地板,鋪的是小塊方磚,兩個人晤談,不去茶吧、酒樓。坐在客廳里,一邊品茶,一邊清敘,耳聞戶外一泓潺潺流泉,抬頭看門外依依楊柳,遠處一溜青山,真是有人生難得的大安靜、大滿足。在城市,人們像鳥一樣,擠在大酒店的包房里,嘰里呱啦,談天說地談職場人際關系,談微信上的段子,談某個明星的八卦,談車談房,談緋聞艷遇,官位升遷。談笑之間,俯仰起合,酒肉飄香。在古村清敘,是件快樂的事情。 故事片里懷念圍爐取暖。紅泥小爐,爐上水壸熱氣裊裊,嚁嚁有聲,一小屋里暖意盈身。烤火,在城市里杳無蹤影,頂多在烤肉、烤雞翅、烤牛排時才會偶爾想起。天冷時,人們躲在空調房里。燃木取暖,這一古老方式,在古村里延續,收藏。 歷史片里懷念冷動力。古村里沒有車來車往、堵車、擁擠,也沒有噪音、尾氣。在古村里轉悠,適宜步行,頂多租一匹瘦馬,學唐朝詩人那樣,邊走邊望。 兩個人,在巷口相遇,寒暄作揖:你吃了嗎?談吐客氣。 在村口,我遇到一棵大樹,高盈數丈,拔地而立。從前,我住的地方也有一棵幾百年的大樹,秋天時結滿密密的銀杏果,我爬到大樹上用竹竿敲果子烤著吃,吃得中毒,臉都腫了。蓋樓房時,那棵大樹不見了,大樹跑到哪兒去了?大樹跑到古村里嗎?在古村,我看到酷似我們從前那棵大樹的銀杏樹,我想對古樹說,你好嗎?原來你一直在這兒,我找得你好辛苦啊。 風光片里,有舞動的棒槌和浣衣的村姑。風光片里懷念浣衣。從前,我生活的小城河水真清亮啊。人們在河里淘米、汰衣,晾干的衣上,有植物的清香,現在城市里的河流被污染了,連小魚小蝦也難見蹤影。在古村,我看到有人在清亮的溪流中洗菜、浣衣,有舞動的棒槌,像遇到一小段水汽氤氳的唐詩宋詞。 古村里,沒有大老板和拎包秘書,有的是清一色的種地人。走路時,看不到氣宇軒昂,有的只是寂寂而行。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交談,他會很客氣地告訴對方,村東頭的雕花樓怎么走,從什么地方可以登上后山。在皖南柯村,一個樸實的村小校長,熱情地給游人帶路,去半山腰上的幾處山崖,指點看山腳下,云霧繚繞,雞犬相聞的村落。臨了,一個人下車,沿著彎彎山路步行回家。 舊宅子,已有時日無人居住。古宅的后人,不留戀祖宗舊巢的安逸精致,搬到縣城去住了。推開厚厚的木門,桌椅雖落下灰塵,但花木茂盛。頭頂的屋宇縫隙,篩落下雨水和光線,老宅仍然以另一種方式,隔世存活著。 選一處安靜的古村終老,是電影里兩個談情男女,嘴上說說的事情。古村是一種情愫,在村里小住幾日,古村適合懷念,不適合定居。一個人可以需要安靜,但不需要無邊無際的安靜。懷念之后,仍需要前行,這是古村存在的意義。 黑白光影里的文化標本,保存在大山里,它是城市昨天停頓的鐘擺,是一段模糊的影像。有些古村,被開發成一處景點,村子里商賈云集,人頭攢動,它已變成不再是純粹意義上的古村。或者說,它是昨天的古村,現在只用來回憶,成為紛至沓來腳步的集體回憶。 鏡頭俯仰,左右游移,大片植物、莊稼、藤蔓、瓜葉、雜樹……迎面而來,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的新鮮空氣中有青草和牛糞的混合氣息,浸潤著肺葉。 在古村,我還想騎一頭牛,尋一支竹笛,一路慢慢走著,悠悠吹著,做放牛的王小二,跟在一群牛的屁股后面,款款走進水墨浸濡,線條交織迷離的黑白光影深處。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為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而作 唱支山歌給黨聽, 十九屆六中全會, 黨史重大里程碑, 決議鼓舞國人心。 唱支山歌給黨聽, 二十八年灑熱血。 終于讓中華民族, 屹立在世界之林。 一九四五年決議, 擦亮軍民的眼睛。 讓諸多黨史迷霧, 掌聲中塵埃落定。 一九八一年決議, 對“文革”正確總結。 客觀評價毛主席, 三中全會得肯定。 十九屆六中全會, 語重心長提飛躍。 站起富起強起來, 中華民族定復興。 唱支山歌給黨聽, 您始終不忘初心。 新時代社會主義, 是中華民族福音。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作者簡介:高立祥,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在各種報刊、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是涼山州、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展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架訂製 高雄三民玄關家具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cs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